很久沒這樣瘋了,尤其在我變成老人,這種熬夜唱歌的機會少之又少,
星期六結束了部門旅遊之後,本來想說要取消的KTV,
但大家的興緻還是很高昂,於是還是去了,雖然這個時候已經較預定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,
九點五十進場,也沒有狂點歌,一開始一般般地點歌,
不過來的都是唱將級的角色,有Jimmy、小威、老查,還有我(我也想當唱將呀~~~)
簡直是飆歌大賽,不論是Solo或是合唱,都超high的,
彷彿是星光大道,超偶百人初選的比賽現場,
老查的花腔、Jimmy的深情,小威的亂入,最新男子團體「嘉義丙丁」,都令人難忘,
當然女生也不遑多讓,但我們這邊就不再多提,XD
沒有啦~女生們今天是負責製造氣氛部份的,因為我的剋星 - Vicky要畢業了,
待了四年,在六月要畢業了,跟她小聊了一下,交換一下心得,
好像從來沒跟Vicky聊過這麼久,@@,真是太可惜了,
一首【明天也要作伴】,前奏一出來,Vicky就哭了,
HVR三個姐妹哭成一團,連我也覺得眼眶濕濕的,@@
還有畢業典禮一定要唱的【朋友】,又讓Vicky哭了一次,
啤酒也叫了三桶,Jimmy一個人就喝掉一桶了吧,
但好像還蠻清醒的,只是會當著他女朋友面前抱著我搖而已,XD

原本預計唱到十二點的,最後一班捷運在12:20左右,
但場面實在是太High,欲罷不能,於是再加碼到1:45,
讓男生唱得盡興,女生聊得開心,當時很不想打開KTV的門,
到底門內跟門外,那一邊是現實?我也搞不太清楚,
很怕結束後,一打開門,夢也跟著醒了,
不過就像我說的「同事一陣子,朋友一輩子」,雖然有些矯情,有些做作,
但這是千真萬確的,因為在公司裡面,大部份只談論公事,或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,
但是下了班或是畢了業,在外面,大家都是朋友,不再只是同事的關係而已,能談的事好像多很多,
站在朋友的立場,總希望朋友能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時,能夠仔細選擇,選定方向後,勇敢向前走,
大家都要加油呀!!!!!(握!!!!)

--
我們就像旋轉木馬一樣,看似很絢爛,很歡樂,
但事實上,我們也只是隨著音樂播送,一次次地繞著圓形舞台轉,
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悲哀?

 


◎很衝的續攤 - 好樂迪

◎最新團體 - HVR

◎下個月發片的「嘉義丙丁」

◎辦起歌友會了


◎哭了~><


◎乾杯!!!一路順風~


◎大家都要加油!!


◎四姐妹


◎半夜二點離開好樂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