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星期去英國  詞/曲:陳綺貞

HO~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
HO~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
我知道 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
因為我已改變太多

HO~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
HO~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
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
因為你已改變太多

DALALA~

HO~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
HO~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
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
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
無話不說的朋友
因為我們改變太多

--

很有感覺的一首歌,
從小到大,每個時期,都有一些好朋友,
在那個階段一起編織夢想,但隨著時間過去,
大家在不同地方成長,經歷不同事物,
曾經無話不說的朋友,再次見面,也變得有些詞窮,
但有一部份的感覺是不變的,
像過年的高中同學會、兒時的玩伴,大家都長大了,
但卻不像以前那麼熟稔,好像有點可惜,但人生就是這樣,不是嗎?
你改變太多,而我也改變太多。

很想聯絡以前的一些朋友,但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,
其實我很想念他們,包括以前的老師、同學,
希望他們都過得好,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聯絡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