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趟折磨屁股的賽事.......P字賽的難度不在爬升2200公尺,而是在於屁股要連續磨擦7個小時....一.一

咱們來看看什麼是P字賽,就是用單車寫一個「P」字,路線如下:

故宮博物院→至善公園→仰德大道→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→竹子湖→陽金公路至高點(海拔約800M)
→陽金公路(連續下坡約20K)→金山→萬里→大坪國小(海拔約400M陡下坡及髮夾彎)
→風貴嘴至高點(海拔約600M)→(連續下坡約7K)→楓林橋→明德樂園→平菁路
→平等國小(海拔約400M)→逃玩小鎮→青山小鎮→冷水坑停車場海拔約750M 全程約75公里

在下的成績為:06:59:34.880,名次:2932名 / 4221人報名
成績不是很好看,哈哈~但有完賽就不錯啦,有完賽就有獎牌了,只是還沒寄到家裡,一.一

參加P字賽,就好像參加單車界的大拜拜一樣,6:40到達中影漢堡王,貼了號碼布,
領了果凍,等一下人,7:15分左右出發,Ph臨時改變主意,當起我們的補給隊,真的很感謝她,
不然一個人騎,還真的有點孤單的感覺,但知道有人在每個休息站等著,感覺蠻好的 *^^*
一開始的仰德大道,人真的超多的,速度也沒辦法快多少,
還一直被開車的駕駛訐譙:「X!不要併排騎車啦!!」
<囧>,還真有點不好意思,這麼多車的情況下,辛苦那些開車族了,還好一年只有一次,
之前仰德最多只爬到陽明山遊客中心,或是反方向由陽金上來,滑下仰德大道,
而且碼表壞掉,根本不知道前面的路有遠,不過這第一個坡,騎起來還算可以勝任,
大概在8:45左右到達小油坑,第一個坡的最高點,合照一下,就往下走了,22公里左右的下坡,
約9:20左右到達金山7-11,右轉進入第二段路程,速度開始慢下來了,第二個休息站,有吃一根香蕉,
補充熱量及防抽筋,休息站之前的坡還好,還能騎;
後半段,要上風櫃嘴之前,接二連三的髮夾彎 + 陡坡,
這段牽了二次車,呼~真的不太行,有種快歸天的感覺,
好不容易爬上風櫃嘴,Ph給了雜糧餅乾跟補給水,小休息一下,又繼續往下跑,
最後一個坡,由平菁街直上冷水坑,這條路線上上禮拜走過,
心裡有個底,大概知道前面還剩多少路程,但心有餘而力不足,連屁股都覺得苦,
慢慢地龜上去,跟著一位騎著Dahon的白褲妹,
腿的線條還不錯看,就一路跟著她屁股後面,她好像在我前面幾名吧,哈哈!
最後抵達時,X的!過兩點就不發獎牌了,只好等大會把獎牌寄來了。

今天的感想是:1.人超多,厲害的人很多,厲害的女生也很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感謝老天給一個超級好的天氣,除了小油坑上面有點冷之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聽說還有人趁機求婚,蠻屌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這種事跟當兵一樣,曾經有過就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明年換我當攝影隊+補給隊吧!哈~


◎合照,準備出發


◎START!!


◎第一個高點合照


◎很拚命的Jimmy


◎盡責的補給隊 - Ph


◎阿倫抽車中,接近終點了!


◎笑嘻嘻地完成啦~


◎小黑學長抵達,快了我一個小時!


途中遇到豬頭好幾次,還蠻好認的!


◎老王抵達!


◎一路尾隨Dahon正妹上來 XD


◎參賽者與補給隊合照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recha 的頭像
precha

布里查

pr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xxx
  • 酷耶!皇帝殿,12/13我也要去爬看看,不過聽說週六會下雨一一"果然是死神>.<
  • 酷轟,還蠻好玩的,我很久沒去爬山了,
    下次有好玩的山記得找我~

    precha 於 2008/12/11 23:17 回覆

  • Ph
  • 辛苦啦 ~ 隊長只騎這一次喔?
  • xxx
  • 沒問題~如果遇到好山時會找妳~
    明天要去爬說:先跟妳謝謝手套唷!
    祝我是好天氣~不想當死神~噗~
  • XXX
  • http://www.tonyhuang39.com/tony0334.html
    下次想爬的~
    今天攻下皇帝殿西峰~
    同學頻頻念說:這是啥鬼阿!呵~被念到臭頭說~
    不過~我們還要挑戰五寮尖,橋好在看妳要不要去~
  • 笨蛋~
    五寮尖會不會很"無聊"呀
    >~_~<

    precha 於 2008/12/17 01:05 回覆

  • XXX
  • 【無聊間】一一"
    白吃~你才笨蛋耶!
  • Eiji
  • 報告

    那個獎牌

    永遠也不會寄到家裡了!

    (因為我收到了.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