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充實的一個週末,星期六早上在家看了「搖擺女孩」,
中午去唱歌(硬是要唱歌的生日聚會),感謝大家的禮物及阿一的手繪帽,
唱得也很開心  ^^
(照片在:阿一的相簿)

◎謝謝大家的禮物 - 喇叭一組


◎謝謝阿一的手繪帽 + 模特兒Anita深深的祝福

晚上呢,則是去聽Janet的演講,就是那個瘋台灣的Texas girl,
講述他的一些旅遊經驗及人生的幾個重要的抉擇,
從醫生->模特兒->主持人,多麼重大的改變!
不過重點是跟Janet近距離接觸,還有合照哩,哈哈哈,真是太爽了~
◎好正呀!!!


◎合照,超開心!!

而星期日一早跟豬頭、忠俊騎一下北宜+北47,豬頭愈來愈強了,
本來我在第一個帶頭,但愈騎愈慢,於是.....
「剩下8公里上坡,小范,我先上去喔」豬頭如是說。
一.一!!!


◎北宜+北47

騎完車,洗個澡,又去看三點的「愛在暹邏」,別再問我跟誰去看,Alone啦,
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我是在網路上訂票的,2點55分進場,
<囧>,怎麼我位置有個女生坐了,我走錯廳了嗎?!沒錯呀!
核對了一下,果然一座兩賣,就去跟售票員抱怨一下,
「那我們請你看別部好了,『愛在暹邏』你就下一場再看」「下一場是八點耶,我沒辦法」
「那我們準備個『兒童座椅』放在走道上....」「一定要兒童座椅嗎?!」臉上八百條線。
「兒童座椅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喔」(OS:那別人還是看得出來那是個「兒童座椅」呀!!)
「呵呵..那...這場是滿場,不過還有兩個人沒來...那...」
「沒關係啦,我就先等一下,如果有座位,我就直接看就好了。」我這種好人不想麻煩人家。

後來還是順利地看了這部很多人推,卻又很冷門的泰國片,
說它是一部同志片,就太小看它了,內含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錯綜複雜的片,
全長約150分鐘,但劇情完整,好幾度濕了眼眶,不時聽到週遭此起彼落的鼻涕聲,
直到電影最後,開始跑演員名單時,大概有2/3的人還釘在椅子上,遲遲不肯離去,
我想應該是哭得太醜,怕出去被別人看到吧!
真的蠻值得一看的,「淚」推呀!

光輝十月即將過去,我的生日月也要過了,
「人生就是不斷失去的一個過程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