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了...我跟拉客,出發前我還龜毛了很久,到底要不要帶單眼相機,
後來還是放棄了,因為體積太龐大,太佔空間,還好這個決定是對的,
不然我真的會背到死....

時間拉回2/2早上五點十分左右,六點要集合,害怕會遲到,
只好在7-11解決我們的早餐,但沒想到,大家都遲到了.....一.一
我跟拉客在自由廣場的自下面,吃了御飯糰、連香蕉都嗑完了,怎麼還沒有人出現,
依續打電話催促後,終於在六點三十五分左右,集合完畢,
第一天就有集合很慢的狀況,接下來的七天,就慢慢習慣了   XD
很開心地,地板是濕的,但至少沒飄雨,吳女士在早餐店完成早餐後,
我們很開心地把行李丟到小March車上,一派輕鬆地上路了,
優點是大家可以輕鬆騎,缺點是沒人相信我們是要環島的,
哈,坪林這一段之前騎過,景色宜人,當然,晴天更棒啦,
一出發,就不能回頭了,難怪人家說環島最難的部份是出發,
一旦出發,也就不好意思回頭,搭火車也不方便,就硬著頭皮騎囉。

來到二格頭的小公園,遇到第一個環島車友--Gris,自己一個人環島喔,
路線跟我們大致相同,後來還有在花蓮糖廠遇到,呵,也算是蠻有緣的,


一路到了坪林休息站,吃了一樣的福隆便當,我這個人就是臉皮薄,
在人家門口了,不好意思換另一家,沒想到便當妹沒上班,嗚~太傷心了~
吃完福隆便當,再次上路,真的很冷,只能一直騎,一停下來就好冷,
一過最高點 - 石牌後,就覺得,其實北宜也沒那麼可怕,一腳一腳踏,總是會到的,
過了縣界後,蘭陽平原出現在我們眼前,大家超High的,
一方面是因為腳下的美景,另一方面則是有藍天+些微的陽光,但還是很冷.....
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第一次在這邊欣賞蘭陽平原,跟坐飛機有異曲同工之妙,
小小的房子,小小的汽車,慢慢的火車,真的很像模型,
隨著高度愈來愈低,這些模型也愈來愈真了,等到滑到平地,地板是乾的,
相當開心,我們真的出發了,而且沒搭火車....

這時只到礁溪而已,沒想到要騎到蘇澳還要費一番工夫,
也沒想那麼多,就騎吧,旅館都訂了,今天是一定要到的,
為了同事的嘴巴,在宜蘭市區寄了幾包牛舌餅回台北,這樣算很有誠意啦,
還好有其他同學一起寄,不然一個箱子那麼大,我要買幾包呀!!所以有得吃就該偷笑啦~

買完,天色也暗了,一路上跟司機熱線,玩你追我  我追你的遊戲,
司機小姐還特地買了肉包給我們吃,真的是全國電子來著 - 就甘心A,
今天確定是要夜騎了,一樣,後來也慢慢習慣,每天都夜騎了..........
好不容易拚到金華大旅社,竟然是在蘇澳冷泉旁邊而已,
還記得前年機車環半島時,也在那顆大石頭上拍過照片,
只是這一次是騎腳踏車來的,感覺也不太一樣,
蘇澳車站附近真的沒啥吃的,挑了一家怪怪的店隨便吃一下,出外人,青菜就好,
回到旅館,洗澡洗車,跟其他車友聊一下,其中有個女生,也是騎M3,
一個人騎,也跟我們一樣,他有機車載送行李,XD,不過也該為他鼓鼓掌,
在天候不佳的情況下,還是來騎了,問她:明早如果下雨,還要騎蘇花嗎?   她笑了笑:應該吧!
在樓下搞了很久的後燈,最後宣告真的壞了,綁不上去,而且也有點接觸不良,
第二天的蘇花,砂石車,一連串的隧道,我該怎麼應付呢?
沒想太多,就睡吧,明早還要早起呢....


◎自由廣塲前,集合出發啦~


◎北宜路上休息站,KJ,我,Gris,拉客,阿一、Anita、Lawrence(由左至右)


◎大家都愛檳榔西施


◎主題:裝可愛(什麼?!我沒裝,我沒裝就很可愛了....XD)

,
◎填飽肚子後,出發囉~


◎北宜上的合照


◎笑得很開心的Anita


◎頗有架勢,帥~


◎拉客、Anita、阿一


◎日行一善,值得大家學習~~


◎今日萬能工 - 拉客


◎帥氣的隊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